close


html模版陳學冬談歐陽娜娜演技爭議:偏見是因年齡
陳學冬回應瞭歐陽娜娜演技的爭議:“很多人對她的偏見,是因為年齡問題……這部劇是給比較小年紀人看的。”


葉子/文 劉嘉奇/攝像

新浪娛樂訊 日前,郭敬明[微博]執導的偶像劇《是!尚先生》播出後,歐陽娜娜[微博]扮演的女主角鹿小葵因為超級瑪麗蘇人設和演技問題遭到網友們一邊倒的吐槽,還有網友趣評:“劇中陳學冬仿佛看到智障的表情一定不是演出來的。”18日,“當事人”之一的陳學冬現身青春諜戰劇《解密》開播發佈會,回應瞭歐陽娜娜演技的爭議:“很多人對她的偏見,是因為年齡問題……這部劇是給比較小年紀人看的,年齡大一點的人看,各方面問題就會出來。?a href="http://surpassip.8e.com.tw">商標註冊費?br/>
小熒幕首秀台灣商標

諜戰劇找我?他們瘋瞭嗎?後來才知是演智障

青春諜戰劇《解密》根據矛盾文學獎得主麥傢同名小說改編,圍繞陳學冬扮演的“數學奇才”容金珍破解“超級密碼”紫密、黑密,展開瞭一段愛國諜戰故事。劇中的“密碼天才”容金珍年輕清秀卻高智低能,平生隻有三大愛好:數螞蟻、吃餃子、算題。

首次出演電視劇的陳學冬透露,剛開始接到這部戲的戲約時,自己的第一反應是:“諜戰劇找我?他們是瘋瞭嗎?畢竟我還沒演過電視劇,還是諜戰劇。後來知道是演一個弱智,我就想原來如此。”

雖然不吝自黑,但談及接演這部劇的原因,曾經因電影《小時代》入行、作品多為偶像系電影的小鮮肉陳學冬有點小嚴肅:“在我入行的這三年,遇到瞭無數的誘惑,有人找我演各種各樣的戲,但我覺得不要隻想之能不能紅,我還是需要有作品,我更看重項目。”他透露,自己拿到劇本的時候,正在為美國時裝周期做準備,卻因為劇本的情懷而哭腫瞭眼睛,“我真的特別喜歡這個劇本。”

聊到接演《解密》,一旁的穎兒[微博]也有話要說。在劇中,她扮演的翟莉與陳學冬組成生死搭檔,上演驚心動魄的特工愛情。而當初片方找到她的時候,聽說男主角是陳學冬時她不以為然:“陳學冬不會接諜戰劇吧。”後來在某次活動上偶遇陳學冬,一問方知並未演過電視劇的陳學冬居然真的接演瞭《解密》,“我趕緊告訴我的經紀人,我要演!”

談歐陽娜娜演技爭議

她曾問我們要不要那麼傻 我們說還不夠傻

當天,雖然主演們有愛互動氣氛輕松,但到瞭群訪環節,陳學冬還是遭遇到瞭“尷尬”問題。日前,陳學冬擔當男主角的《是!尚先生》播出後,歐陽娜娜扮演的女主角鹿小葵因為超級瑪麗蘇人設和演技問題遭到網友們們吐槽:“劇中陳學冬仿佛看到智障的表情一定不是演出來的。”

被問及歐陽娜娜演技的爭議,陳學冬有點不知所措地看瞭下一旁的其他的主創,繼而坦然回答道:“很多人對她的偏見,是因為年齡問題……這部劇在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這個劇場播出,是給年紀比較小一點的人看的,它在年齡大一點的人看,各方面問題就會出來。”他還透露,在拍攝期間,歐陽娜娜還曾問自己需不需要演得那麼傻,“我們都說還不夠傻。”

此外,他還為歐陽娜娜辯解道,“其實我看到有些地方,她沒有演得那麼‘高’,她可能是之前都是演電影,但電視劇的演法不一樣,是比較降下來的。“

回答完瞭歐陽娜娜美國商標註冊的演技問題,還被問及這部劇中的搭檔穎兒的演技評價的陳學冬便明顯輕松多瞭,大開玩笑:“穎兒跟娜娜差瞭30歲,是老演員瞭,演技沒問題!”他還轉向穎兒,“你怎麼保養得這麼好?老演員再演不好就完瞭!”令穎兒笑得說不出話來。隨後穎兒解釋道:“我們大傢的關系都很好,一起吃一起玩,就愛惡搞吐槽。”(葉子/文 劉嘉奇/攝像)

(責編:柏靈)

聲明:新浪網獨傢稿件,轉載大陸商標註冊請註明出處。

台中商標註冊申請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wrg809o0i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